close

嗨,我是安太座 Sarah,曾經我也是資訊門外漢,自從學會了這套工具,讓我的薪資大幅提升!

Tableau 可協助你將 Excel 或 Database 的資料轉化為圖表,如圓餅圖、折線圖等,讓你更容易讀取數據中蘊含的有效資訊,翻開104搜尋,你會發現 Tableau 數據視覺化、BI 工具是現在非常火紅的行業,不僅可以為你的履歷加分,甚至薪資也能大大的增加!

我在聯ㄈㄚ科近兩年的時間,負責 Tableau Team 重要角色,包含

  • 內部 Tableau 教育訓練講師
  • 同仁的 Tableau 操作顧問
  • 數據分析 Dashboard (儀錶板) 報表製作

如果你也對這個數據分析工具有興趣,歡迎找我一對一教學,只需要一小時的時間,就能讓你快速學會並且掌握精隨 

課程包含:工具架構、數據連接、圖表製作與延伸技巧、最後完成互動性儀錶板
我的信箱: imeunicechen@gmail.com  歡迎隨時交流聯繫

看看我的實作範例吧!

IMG_3505IMG_3507

IMG_3508IMG_3509

arrow
arrow

    安太座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